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男子肇事逃逸把汽车埋自家后院,哥们体力派啊

男子肇事逃逸把汽车埋自家后院,哥们体力派啊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将在今晚八点与大家见面,据说下图真实反映了各大公司公关部门今晚的工作流程:


(图via梅花网)


然而这些每年上演一次的套路我们早就看腻了,劝各大企业还是收起演技,踏实做事吧。



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没有完美的,难免出错犯规,但一心只想掩饰不愿面对只会错上加错。3月8日,陕西大荔县男子梁某开车将一行人和一辆电动车碰撞后逃逸,后迫于警方压力,梁某在父亲催促下于11号向警方自首。在调查时他说,因为害怕承担责任,他在自家院内挖了个大坑掩埋肇事车辆企图销毁证据。



这个操作真是让哥大开眼界,不知道他挖坑的时候有没有庆幸自己开的不是大货车,再说了,怎么不把自己埋了销毁人证呢?



因为害怕承担责任玩些奇葩花样的还不止一个。3月13日,河南郑州两男子酒后骑电动车与一面包车发生剐蹭,面包车上女子下来理论,双方发生争执。电动车上的白衣男子动手打人,导致女子口鼻出血。随后,女子拨打120,白衣男子怕担责,突然倒地抱住一名群众的腿称自己也有受伤。最终,白衣男子被民警“抬走”调查。



酒后上路加动手打人,真给我们大老爷们丢脸。



估计突然被抱住腿的无辜路人也很心塞了,戏精不要来欺负老实人好么?



不过有些时候你以为的戏精行为,竟然有可能真是精神疾病的一种。近日,福建闽清曾有精神病史的许小姐整天抱着张学友的照片不撒手,几天几夜不睡觉,还自言自语手舞足蹈,吓得家人赶紧将她送医。据医生诊断,小许属于“桃花癫”发作,经微创治疗后痊愈。



同时医生也提醒,每年3月至5月,是人情绪最差、最不稳定的季节,也是精神病发作的高峰期。哥反思了一下自己,决定把手机里存的女星照片都删了,全心投入工作,以防自己病情加重。



和哥一样扛不住漂亮女演员的还有天津权健的球员帕托,他本人曾多次公开赞美女演员迪丽热巴。



在昨晚的2018亚冠小组赛上,天津权健4-2战胜韩国全北现代,全场球迷高喊进球功臣帕托喜爱的女星迪丽热巴的名字。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这个热情:




不知道的还以为迪丽热巴改行踢球了,不过这自带后援团追起星来就是容易好多啊,不知道各位哥迷愿不愿意帮哥也呼喊一下王菲的名字。



享受不到偶像级别的待遇也不要紧,因为你可能连你家狗的待遇都享受不到。



有时候长得好看人品也好的人就格外招人待见。昨天哥提过一位厦门航线机务技术小哥,因被旅客拍摄视频上传网络走红,却被领导发现其着装不整给予了处罚。




随后,疑似该机务技术小哥发了自拍视频并表示:讲真,还是挺开心的,毕竟人这一辈子,能火一次也不容易。谢谢你们的关心。



的确,行有行规,不管是以什么形式被检查出问题,错了就应该勇于承担。不知道拍视频的小迷妹要不要帮小哥分担一点处罚?



看见有人倚老卖老时,希望大家都不要袖手旁观。3月13日,山东济南一名骑电动车的老人欲闯红灯,被交通志愿者拦下。过程中老人将一女志愿者推倒,接着老人顺势倒下。一路人在旁边拍下全程称老人碰瓷,被识破的老人随后自己又坐了起来。




年龄从来都不是违法违规的挡箭牌,哥想告诉那些变老了的坏人,不要以为老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为老不尊的人也配不上社会的尊重。



在所有长辈中,哥最喜欢的还是亲切的食堂阿姨,毕竟哥就指望着阿姨的手少抖两下。



近日,贵州大学明德学院食堂挂出"阿姨打饭手抖的毛病已经治好了"的标语,风趣地回应了广大学生在食堂吃饭的最大"顾虑"。为吸引同学们就餐,食堂还挂出"外卖可以吃一辈子,食堂就能吃这几年"等十分有情怀的标语。




食堂的求生欲终于被外卖大军给唤起了,然而阿姨手抖的毛病治好了,哥却回不去多吃两口饭了,想想就难过。



说到求生欲,哥感觉下面这孩子可能压根没有。


(图via@熊孩子翻车现场)


哥只能说,诚实的孩子真的很棒,只希望这不是一篇需要家长签字的作文。不然,你的妈妈可能会让你给她把衣架拿过去,然后你自己打自己。



下面这位苏大哥的“求生”技巧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一般人不能随便用。近日,杭州富阳的许大姐与苏大哥闹离婚,许大姐在法院哭诉自己婚姻不幸,苏大哥在一旁默默地听。突然,苏大哥从口袋里拿出两枚一元硬币,对法官说妻子见了就会明白他的心。原来,两枚硬币的发行年份分别是2013年和2014年,代表着“爱你一生一世”,最终两人破镜重圆。



如今两块钱就能哄好的女人不多了,苏大哥回家可要好好珍惜啊。而且,秀恩爱可以,下次就别拉上法官当观众了。


【每日一签】




【网友问网友】



经常这样的话可能都是被默许的,实在忍不了只能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