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德化发生惨烈车祸 惨烈车祸尸体残缺不全真假?

德化发生惨烈车祸 惨烈车祸尸体残缺不全真假?

德化发生惨烈车祸 惨烈车祸尸体残缺不全真假?

 

德化发生惨烈车祸 惨烈车祸尸体残缺不全真假?

视频截图

 

德化发生惨烈车祸 惨烈车祸尸体残缺不全真假?

  德化交警副大队长去谣传车祸发生地拍回的照片,确实和视频中的不符

  8月4日一辆横卧路边的两轮车,两条被碾过、脚上还穿着鞋子的腿,还有绵延数米长的、被碾成泥状的身体……昨日,一段微信小视频在德化当地居民的朋友圈、聊天群里广为传播,有人称:“太惨了!这是刚刚发生在德化坪埔的车祸……还有捡尸体的视频……”

  视频转发

  德化发生惨烈车祸 众人看后议论纷纷

  昨日午后,记者手机收到这段视频,打开看后,着实被吓了一大跳,车祸现场用“惨烈”二字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被撞者已看不到完整的身体,只见还穿着鞋子的两条腿相隔数米散落地上,上半身早已不成人形……

  据爆料人苏先生介绍,这段小视频近日在德化朋友圈里反复看到,转发的朋友告诉他,这是上周六(8月1日)当天发生在德化县城坪埔的一起惨烈车祸,朋友还关切地提醒,“开车要注意安全”。但对于小视频的首发者是谁,苏先生表示并不知情。

  那么,视频为何会在德化当地流传开?一名在德化生活多年的女士在看到视频的第一眼,也对车祸发生在德化的说法深信不疑,“视频里有个摩天轮,在坪埔往森林公园方向的路边,不就有个很大的摩天轮吗?”

  交警辟谣

  当地未发生该车祸 视频中建筑和实地不符

  昨日下午,记者第一时间将该小视频转发给德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焕祥。经核实,近期在德化县城坪埔一带并未发生类似车祸,“视频应该是谣传,一开始我也被摩天轮误导了”。

  为了进一步证实小视频中的车祸并非发生在德化,张焕祥特意前往网友广传的事故发生地坪埔走访,拍下照片,以还公众一个明白。“摩天轮和道路的夹角,与视频中车祸发生地的夹角不同。”经实地考察,张焕祥表示,摩天轮周边也没有与视频中类似的建筑物,并且,实际道路走向和摩天轮的角度与视频上的不同,与此同时,近期确实没有发生在坪埔一带的车祸事故,因此,可以确认惨烈车祸视频为谣传。

  张焕祥表示,虽然车祸并非发生在德化,但他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出行仍需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