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美国一新婚妻子意外车祸失忆,丈夫安排第二次婚礼为她圆梦!

美国一新婚妻子意外车祸失忆,丈夫安排第二次婚礼为她圆梦!

来自美国维吉尼亚州的洁丝提(Justice)和杰瑞米(Jeremy)才刚在亲友的见证下,一起完成温馨的仪式,正式结为夫妻。但就在婚后的三个星期,发生了一件事,不仅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也改变了他们珍贵的记忆。

洁丝提出了一场严重车祸。这场车祸让洁丝提濒临死亡。幸好最后抢救成功,洁丝提丝捡回一条命。但当她从医院醒来时,却被诊断有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她需要一段长时间的恢复期。

医生发现洁丝提失去了短期记忆,她完全不记得车祸前五个星期的任何事。也就是说,她记得杰瑞米,但却不记得他们已经结婚了。她对婚礼一点印象都没有,无法适应自己的身份已经从小姐晋升为太太!洁丝提对此感到内疚、失落和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