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突发!赫尔松临时副州长在交通事故中死亡!乌军将领曾称:最重磅的战役将在赫尔松爆发

突发!赫尔松临时副州长在交通事故中死亡!乌军将领曾称:最重磅的战役将在赫尔松爆发

每经编辑: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日,RT电视台援引当地执法机构内部人士消息称,赫尔松临时副州长斯特列莫乌索夫当天日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死亡。

事故细节还在调查中。

据央视新闻,赫尔松地方官员11月8日称,当地居民从第聂伯河右岸集中转移至左岸的工作已经完成,转移是非强制性的,如有必要,仍滞留在右岸的居民可自行前往左岸。该官员强调赫尔松地区的局势可能在近期激化,当地政府已准备好做出任何决定,甚至是最艰难的决定。

因担忧赫尔松战事升级,此前,俄方要求赫尔松地区的平民尽快从该地区撤离。

突发!赫尔松临时副州长在交通事故中死亡!乌军将领曾称:最重磅的战役将在赫尔松爆发

据央视新闻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11月4日表示,应将赫尔松地区的平民从战斗行动区域撤离。当天,赫尔松市当地政府宣布该地区进入24小时戒严状态。

同一天,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表示,俄军可能会从赫尔松地区撤离。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顾问、军事情报部门负责人阿列斯托维奇将军告诉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媒体EURACTIV,俄军不愿将赫尔松拱手相让,目前正在加强当地的防御。因此他预计接下来在赫尔松地区将会发生“最重磅的战役”。

阿列斯托维奇称,“赫尔松的形势很清楚,俄国人正在补充力量,加强当地的部署。这意味着不会有军队撤退。相反,最重磅的战役将在赫尔松地区爆发。”他并没有进一步透露这场重大的战役将在何时打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澎湃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