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仰光-毛淡棉公路又现交通事故,一女子不幸罹难

仰光-毛淡棉公路又现交通事故,一女子不幸罹难

1

仰光-毛淡棉公路又现交通事故,一女子不幸罹难

比林镇区•瑞恩东村附近,仰光-毛淡棉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身亡

波波敏

2

记者从志愿者紧急救助组织了解到:11月5日,清晨5点半左右,在缅甸•孟邦•比林镇区•瑞恩东村附近,仰光-毛淡棉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遇难。

3

一位比林市当地的社会救助组织负责人说:“早上5点半左右,在瑞恩东村,仰光-毛淡棉公路的上坡路段,发生了交通事故。据了解,出事车辆从毛淡棉出发,欲前往仰光。据了解,车辆行驶中,为了躲避路边倒下的树木,撞倒了路对面的半挂车上。车上一名女子,因头部受伤,被送往比林市人民医院后,死亡。驾驶车辆的男子也受伤了,在比林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4

根据当地居民的介绍得知:昨天晚上,比林镇区•瑞恩东村附近,仰光-毛淡棉公路上,由于炸弹爆炸,导致树木倒塌。

5

一位当地居民说:“昨天晚上,瑞恩东村上坡地带,发生炸弹爆炸事件。据悉,由于炸弹的冲击,导致路边一棵树倒在了路上。大家都说,小车为了避让这棵树,撞到了对面行驶而来的半挂车。”

6

据悉,11月2日,在比林镇•瑞恩东村附近,仰光•毛淡棉公路上坡路段,一辆拖拉机与轿车相撞,导致一名僧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