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萝卜快跑”无人车出车祸?百度回应:正常测试时被后车追尾

“萝卜快跑”无人车出车祸?百度回应:正常测试时被后车追尾

鞭牛士 8月12日消息,网传百度无人车出租车“萝卜快跑”出车祸,后部遭撞击、左右车轮脱落。

针对此事,百度方面回应称,网上流传的萝卜运力测试车辆与社会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照片,为萝卜运力测试车辆在正常行驶状态下,被后方车辆追尾导致的交通事故。此次事故萝卜运力已经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部门备案、处置。

据快科技报道,日前,有博主上传了一张百度“萝卜快跑”无人出租车的车祸照片。萝卜快跑无人车的后部遭到撞击,甚至左右车轮也发生了脱落,路旁还散落有悬架弹簧,车损较为严重。

“萝卜快跑”无人车出车祸?百度回应:正常测试时被后车追尾

据悉,今年6月,在广州开放道路上,“萝卜快跑”自动驾驶车队已经公开上路测试,车内也取消掉了安全员,空无一人,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