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突发!新疆男篮外援摩尔特里遭遇车祸,颈椎受伤恐赛季报销

突发!新疆男篮外援摩尔特里遭遇车祸,颈椎受伤恐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8月6日,新疆男篮突然传出一个坏消息,根据知名篮球记者宋翔的报道,新疆大外援摩尔特里在美国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摩尔特里的颈椎部位遭到损伤,目前正在恢复当中。摩尔特里此次颈椎受伤,他可能需要在美国疗养一段时间,随着CBA新赛季的日益临近,摩尔特里很可能会缺席下个赛季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之下,新疆男篮必须寻找另外一个大外援来顶替摩尔特里。

突发!新疆男篮外援摩尔特里遭遇车祸,颈椎受伤恐赛季报销

对于摩尔特里这名球员,球迷都非常的熟悉。摩尔特里现年31岁,他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27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选中,不过很快就被交易到76人。虽然是NBA首轮秀,但是摩尔特里的NBA生涯却并不如意,他在76人效力了两个赛季,就草草地退出了NBA,其NBA生涯场均只有3.6分3.1篮板入账。2019年,摩尔特里来到CBA淘金,先后效力于北控、同曦和新疆男篮。在CBA的这三个赛季里,摩尔特里很快站稳了脚跟,并且成为了联盟知名的顶级外援。

突发!新疆男篮外援摩尔特里遭遇车祸,颈椎受伤恐赛季报销

上个赛季摩尔特里为新疆男篮出战25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29.6分14.8篮板3助攻2.1抢断1.4盖帽的炸裂数据,并且他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抢下5.1个进攻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64.8%。不过摩尔特里加盟新疆男篮比较晚,错过了13场比赛,新疆男篮最终只拿到18胜20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但是因为摩尔特里的表现实在太过出色,所以新疆男篮在上个月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和他达成了续约。

突发!新疆男篮外援摩尔特里遭遇车祸,颈椎受伤恐赛季报销

今年休赛期,新疆男篮在球市上收获颇丰,除了续约摩尔特里之外,新疆与浙江队交易得到了朱旭航这位悍将,前不久的CBA选秀大会上新疆队还用探花签拿下了宁波大学的范汇鎏,此外新疆男篮还签下了前深圳男篮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再加上新疆男篮阵中的阿布都沙拉木、齐麟两位国手,下个赛季新疆男篮阵容将会得到升级。并且,新疆男篮目前还拥有周琦的优先签约权,周琦下个赛季大概率会返回CBA,即使他不加盟新疆,新疆也可以将周琦交易出去得到一些不错的球员。因此,球迷对于新疆男篮下个赛季充满了期望。

突发!新疆男篮外援摩尔特里遭遇车祸,颈椎受伤恐赛季报销

此番,摩尔特里的突然受伤,打乱了新疆男篮的整体部署和计划,新疆男篮不得不再去寻找一名新的外援,但是新的外援到来之后,他的状态以及能否快速融入球队的体系当中,也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最后,希望摩尔特里能够早日康复,尽早回归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