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揪心!杭州一小区内发生车辆撞人,造成1死2伤,警方通报: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揪心!杭州一小区内发生车辆撞人,造成1死2伤,警方通报: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据钱江晚报报道:

今天晚上,小时新闻接到读者报料:杭州城西的益乐新村小区里出事了,有辆车撞了三个人。

小区里有车撞人?

8点10分,小时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汽车撞人事件确实有,发生事故的位置在北六区85号和86号附近。

此刻,交警已在现场,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

揪心!杭州一小区内发生车辆撞人,造成1死2伤,警方通报:肇事司机已被控制揪心!杭州一小区内发生车辆撞人,造成1死2伤,警方通报: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北六区的居民都在讨论这件事。

围观的居民说,有人受伤。

事发当时,一位环卫大姐正好在85号和86号楼之间的过道里扎扫帚。“突然就听到很响的声音,那辆车就撞过来了,一直撞到这里,撞了人,撞了电动车……”这位大姐讲话都有点不利索了。

小时新闻记者来到益乐新村北四区19号楼,这里有一家手机贴膜店。

店老板对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这起车祸之前,这辆肇事车曾经发生过一起小事故,当时是下午5点多,和一辆停在路边的车发生了小刮擦,随后白色车的司机要调头往外走,又与途经这里的电动车发生刮擦。大家理论的时候,司机很快就上车,然后一个转头……就又出事了。”

“肇事司机是男的,年纪大概在50岁左右。”店老板补充。

居民王师傅说,发生大事故之后,肇事司机很快就被保安控制住了。“这个司机头发白了,当时被保安抓住手腕,坐在路边,前面就是被他撞倒的人,唉,这种事情。”

小时新闻记者根据监控回放——下午6点10分左右,肇事车辆自西向东疾驰而来,在经过87号楼一家小超市后,贴着楼边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多辆汽车和电动车,并撞伤了多位行人。

晚上9点半左右,拖车到达现场,将被撞的一辆白色轿车拖离现场。

刚刚

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发布通告

揪心!杭州一小区内发生车辆撞人,造成1死2伤,警方通报: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平安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