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酒后勿驾,平安出行你我他!

酒后勿驾,平安出行你我他!

#五大曝光#【酒后勿驾,平安出行你我他!】为切实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近日,南溪公安交警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晚共查处7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现曝光如下,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引以为戒!交警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驾车不是儿戏,若存在侥幸心理酒驾,将会造成无数悲剧。任何情况下,拒绝酒驾!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

案例一:驾驶人廖某平饮酒后驾驶川Q65D**普通二轮摩托车,酒精含量:73mg/100ml。

案例二:驾驶人代某函饮酒后驾驶川Q92X普通二轮摩托车,酒精含量:25mg/100ml。

案例三:驾驶人刘某彬饮酒后驾驶川Q3S7**普通二轮摩托车,酒精含量:71mg/100ml。

案例四:驾驶人孙某银饮酒后驾驶川Q32A**普通二轮摩托车,酒精含量:36mg/100ml。

案例五:驾驶人钟某林饮酒后驾驶川Q12R**普通二轮摩托车,酒精含量:30mg/100ml。

案例六:驾驶人寇某彬饮酒后驾驶川Q65C**普通二轮摩托车,酒精含量:56mg/100ml。

案例七:驾驶人陈某华饮酒后驾驶川Q62R**普通二轮摩托车,酒精含量:33mg/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