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商丘交警一大队雨中坚守保畅通

商丘交警一大队雨中坚守保畅通

#雨天保畅通##平安守护# 【商丘交警一大队雨中坚守保畅通】3月25日,降雨降温给高峰期的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应对降雨引发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精心部署,全警动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路况为抓手,主动出击,疏导保畅,全体执勤民警、辅警雨中坚守执勤一线,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降雨期间,该大队在辖区的重要路口、路段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积极采取定岗执勤和巡逻疏导等方式,引导车辆行人安全有序出行,并在积水较多路面设置提醒警示标志,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同时深入社区、企业宣传雨天行车安全注意事项,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风雨中,哨声嘹亮,手势有力,你们忙碌的身影让路畅通,温暖了整座城,无论严寒酷暑,还是狂风骤雨,商丘交警一直坚守在路上,守护着路畅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