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肇事逃逸一时“爽” 法律严惩没商量

肇事逃逸一时“爽” 法律严惩没商量

#雷霆护航#【肇事逃逸一时“爽” 法律严惩没商量】

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并迅速报告执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但往往有些人心存侥幸,为逃避事故责任,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日前,通渭公安交警闻警而动,缜密侦查,果断出击,侦破2起交通事故逃逸案,将2名驾车逃逸驾驶员查获并绳之以法。

2022年3月13日,在通渭县职业学校附近发生一起逃逸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离现场。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逃逸车辆,于3月14日,将逃逸驾驶员何某某依法传唤至交警大队,在确凿证据面前,何某某对自己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22年3月16日,在通渭县义岗川镇发生一起伤人逃逸道路交通事故。接报后,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群众等侦查方式,锁定了涉案车辆,并于3月16日下午,将涉案车辆及驾驶员曹某某查获。经询问,驾驶员曹某某对驾驶无号牌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通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何某某、曹某某因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行为,分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并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