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痛心!辽宁一殡仪馆门口发生车祸致3死,警方:货车失控导致

痛心!辽宁一殡仪馆门口发生车祸致3死,警方:货车失控导致

3月19日下午,辽宁丹东市殡仪馆大门外,一辆货车撞上其它轿车致3人死亡。19日晚,丹东公安交警支队通报:事发系一辆轻型自卸货车因制动失灵导致车辆失控,与院内车辆发生碰撞致三人死亡。

多段现场视频显示,在殡仪馆大门附近,一辆蓝色货车的车头正好顶在一辆黑色轿车车身上,当货车被移开后,可以看到轿车车身完全损毁,此外,货车尾部旁还停有另一辆轿车,该车辆也有被碰撞的痕迹。

痛心!辽宁一殡仪馆门口发生车祸致3死,警方:货车失控导致痛心!辽宁一殡仪馆门口发生车祸致3死,警方:货车失控导致痛心!辽宁一殡仪馆门口发生车祸致3死,警方:货车失控导致痛心!辽宁一殡仪馆门口发生车祸致3死,警方:货车失控导致痛心!辽宁一殡仪馆门口发生车祸致3死,警方:货车失控导致

据极目新闻报道,丹东市振兴区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货车司机被交警部门带走。

痛心!辽宁一殡仪馆门口发生车祸致3死,警方:货车失控导致

3月19日晚,丹东公安交警支队微博通报称,3月19日17时许,在丹东市振兴区殡仪馆院内,王某龙驾驶的轻型自卸货车因制动失灵导致车辆失控,与院内车辆发生碰撞,致三人死亡。目前,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蒋紫雯 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