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云南一老年代步车撞倒双胞胎女童后逃逸,交警已找到75岁肇事司机

云南一老年代步车撞倒双胞胎女童后逃逸,交警已找到75岁肇事司机

极目新闻记者 李贤诚

3月19日,云南省鲁甸县一老年代步车在撞倒一对双胞胎女童后逃逸。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的司机已找到,年纪在75岁左右,被撞的双胞胎女童,一人已无大碍一人还在医院救治。有目击者称,当时老年代步车在撞人前还闯了红灯。

有网友爆料称,3月19日上午,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世纪大道一转盘处,一辆老年代步车将一对双胞胎女童撞倒后,肇事逃逸。

现场画面显示,一对双胞胎女孩躺在马路上,一人平躺,一人侧卧。侧卧的那名女孩有一双鞋散落在路边,有医务人员正在对二人检查救治。记者注意到,有一名女孩的脸部有明显伤痕,闭着双眼。

云南一老年代步车撞倒双胞胎女童后逃逸,交警已找到75岁肇事司机

另一段当地市民行车记录仪上的画面显示,前方有一辆老年代步车在道路上行驶,先后超越旁边车道的两辆小汽车,在经过转盘拐弯处时,将两名小孩撞倒在地,但肇事车辆当时并未停车,而是驶离事发路段。

20日上午,发布这段行车记录仪视频的市民郑女士(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发生在19日上午10时左右,视频中出现的那辆老年代步车在撞倒一对双胞胎后并未停车,而是直接开走了。此前,她一直驾车跟在这辆老年代步车后面,目睹了全过程,“老年代步车车速很快。”

郑女士提到,在撞人之前,这辆老年代步车在一个路口左转时还闯了红灯,险些跟其它车辆发生碰撞,有辆车还被它逼停了。

云南一老年代步车撞倒双胞胎女童后逃逸,交警已找到75岁肇事司机

郑女士介绍,警方当天就将人抓到了,她也将这段视频交给了警方,“驾驶老年代步车的肇事司机年龄在七十岁左右,找到他时还称自己不知道撞人了。在现场,这对双胞胎被撞后,一个小女孩在哭,另一个小女孩处于昏迷状态,现在还在医院救治。”

随后,极目新闻记者从鲁甸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了解到,在事发后二十分钟左右,他们就将代步车司机找到了,这名驾驶者为男性,年纪在75岁左右,属于肇事逃逸。交警队一工作人员介绍,被撞的双胞胎女童年纪在六七岁左右,一个受伤较轻无大碍,另一个正在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医院方面还没有反馈新的信息。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