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美国去年校园枪击案数创纪录## 死于枪支暴力的人比死于交通事故的人还多#

#美国去年校园枪击案数创纪录## 死于枪支暴力的人比死于交通事故的人还多#

#全球正发生##美国去年校园枪击案数创纪录## 死于枪支暴力的人比死于交通事故的人还多#】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去年校园枪击事件数量创下纪录,全美死于枪支暴力犯罪的人比死于交通事故的人还要多。同时,自杀已成为美国10至24岁人群第二大死因。交通意外尚可通过法律束缚,确保安全。而一项简单措施如“枪支安全储存法”纵然得到了美国民众的广泛支持,却依旧陷入党派政治的困境中。枪支暴力不会因党派而有所区别,枪支暴力的激增对“红州”与“蓝州”都有影响。

校园枪支暴力所酿造的悲剧数不胜数。尽管疫情期间,学校转为线上教学,情况也不曾好转。

马克•巴顿(Mark Barden)表示,约10年前,他的儿子丹尼尔在康涅狄格州纽镇的桑迪胡克小学(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一年级教室里被枪杀。10年后,此类悲剧不仅没有减少,反而不断增多。在解决枪支暴力问题上,联邦政府可谓毫无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