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玉屏交警继续深入开展酒驾醉驾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玉屏交警继续深入开展酒驾醉驾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打非治违#【玉屏交警继续深入开展酒驾醉驾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减量控大#

3月17日晚,玉屏交警组织警力,再次深入农村地区(田坪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田坪镇、亚鱼乡党委政府、派出所,县道安办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专项整治工作,形成强大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继续深化开展酒驾醉驾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田坪镇、亚鱼乡地处201省道沿线,且过往车流量较大的实际,玉屏交警结合当前交通环境,以田坪镇小江口路段为重点检查路段设卡,将警力延伸至道路两端,严查无牌无证、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全体执勤人员带好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棒、照相机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涉嫌交通违法行为的第一时间用执法装备固定证据,以“零容忍”的态度,从快从严从重进行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达到教育一起、震慑一批的效果;同时,执勤人员还将路面执法和宣传教育相结合,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他们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安全、文明参与交通,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