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减量控大】通渭公安交警运用“智慧交管”让隐形违法无处循行

【减量控大】通渭公安交警运用“智慧交管”让隐形违法无处循行

#【减量控大】通渭公安交警运用“智慧交管”让隐形违法无处循行#

按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雷霆护航”行动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县春耕生产运输正忙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为有效遏制运输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通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前端感知源及后台二次分析比对,在城区重点路段、城乡结合部,对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控,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通渭公安交警向科技要警力、充分运用现代智能交通分析研判手段,在辖区重点卡口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和DSS系统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重点车辆进行视频巡视和全方位监控,通过预警平台分析对比,使智能卡口、大数据分析应用发挥最大效能,不断完善道路交通“智慧交管”建设,使“智慧交管”成为公安机关查处隐形违章行为的“火眼金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