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鄱阳交警“错时巡逻”精准打击货车超载

鄱阳交警“错时巡逻”精准打击货车超载

#上饶爆料#【鄱阳交警“错时巡逻”精准打击货车超载】货车超载对交通安全影响重大,有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害人害己,少数货车驾驶员为利而行,置安全于不顾,将隐患弃于脑后,采取昼伏夜行方式出行,企图躲避交警的查处打击。为进一步整治此种货车违法行为,清除隐患,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以达“减量控大”的目标,鄱阳交警实时、实地、实策调研,找准货车行驶时间和路线等情况,集中优势警力进行“错时巡逻”,精准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留死角、不留遗害。3月14日晚,鄱阳交警大队谢家滩中队利用省际卡点深夜布控,查处五起货车超载违法。同时,田畈街中队联合交通局依法查处两起货车超载违法。3月15日凌晨,高家岭中队出动警力在G236省道布控,严查货车超载违法行为。下一步,鄱阳交警将继续保持严查严管态势,重拳打击,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全县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