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杜绝酒驾醉驾 阳新交警走进骏豪建材、远东物流开展“零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杜绝酒驾醉驾 阳新交警走进骏豪建材、远东物流开展“零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一线微观##阳新新闻# 【杜绝酒驾醉驾 阳新交警走进骏豪建材、远东物流开展“零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有效预防和减少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5日,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富池中队深入辖区骏豪建材、远东物流等重点运输型企业开展“零酒驾”企业创建活动。

  同时,民警认真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车辆及驾驶人安全管理、安全教育、机动车GPS动态监管以及公司在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情况。要求企业在零酒驾”创建活动带动效应下,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做好“零酒驾”创建工作,取得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形成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示范引领、群防群治的格局,全力营造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最后,还组织企业相关责任人、驾驶员签署了《拒绝酒后驾驶承诺书》。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大对公司所有员工的交通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提高驾驶员的忧患意识,为创建安全、稳定、畅通的出行环境作出贡献。

  通过开展“零酒驾”企业创建活动,增强了“安全发展以人为本”的核心意识,共同营造“人人拒绝酒驾、争当安全标兵”的浓厚氛围。警企共建,共筑平安,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