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曾因醉驾被查再次醉驾落网#!

#曾因醉驾被查再次醉驾落网#!

#曾因醉驾被查再次醉驾落网#!】3月13日20时50分许,阜阳市交警五大队民警在三清路民生医院路口开展夜查酒驾行动时,一辆轿车闯卡冲过检查点,随后被前方设伏的执勤交警拦停。

民警现场发现,闯卡男司机身上有明显酒味,有酒驾嫌疑。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测。在医院门前,该司机试图夺路逃跑,被交警当场控制。完成抽血送检后,执勤交警将其带回警队询问。该司机再度逃跑,被民警和热心市民制服,民警将其强制带回询问室。

经查,该司机名叫陈某,2021年9月曾因醉酒驾驶被警方查处。

3月15日,陈某血检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24.5mg/100ml,属醉酒状态。

目前,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立案,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颍州晚报讯(记者 汪文婕 特约通讯员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