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破案神速暖民心,为民解忧显真情

破案神速暖民心,为民解忧显真情

#减量控大##磐石1号##我为群众办实事# 【破案神速暖民心,为民解忧显真情】2022年3月16日下午,交通事故伤者家属带着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暖民心,为民解忧显真情”的锦旗来到名山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将锦旗送到大队特勤中队办案民警手中,对中队民警尽心尽责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伸张正义,维护受害者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2022年1月23日22时26分,名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特勤中队值班民警接到分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名山区红星镇新红街道处发生一起车撞人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抢抓破案的“黄金时间”,连夜作战,分秒必争,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多方走访调查取证,历时2个小时成功锁定川TV***8号牌嫌疑车辆和嫌疑人陈某某,铁证面前,陈某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当前,正在开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以民为本,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