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玉林:男子骑摩托车酒驾 竟被查出5项违法行为

玉林:男子骑摩托车酒驾 竟被查出5项违法行为

#零酒驾创建# 【玉林:男子骑摩托车酒驾 竟被查出5项违法行为】

3月11日晚,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四大队在民主南路江南公园路段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整治行动,23时57分许,蔡某驾驶一辆摩托车沿民主南路由北向南(即从排埠桥往大润发方向)快速驶来,执勤交警发现该摩托车未悬挂号牌、驾驶人未佩戴安全头盔、穿着拖鞋,便将其拦停进行检查,随即发现其涉嫌酒驾,经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5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对蔡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时,交警发现蔡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执勤交警对蔡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摩托车、驾驶机动车辆未按规定悬挂号牌、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穿拖鞋驾驶摩托车共5项违法行为予以罚款1550元和暂扣车辆的处罚。

交警提醒:酒后驾驶摩托车同属于酒驾,切勿拿生命当儿戏!骑摩托车要考取相应的摩托车驾驶证,不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戴好安全头盔,安全文明牢记心头,平安出行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