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警示曝光 | 醉驾+无证+报废,别把摩托不当车!

警示曝光 | 醉驾+无证+报废,别把摩托不当车!

#正定交警微发布##不酒驾赢虎年# 【警示曝光 | 醉驾+无证+报废,别把摩托不当车!】

2022年3月9日,正定交警于辖区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14时许,执勤交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在临近检查点处,突然调头向反方向驶离,察觉到该车的异常举动,执勤交警迅速对其进行拦截。

该车被拦停后,交警立即对驾驶人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9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后,交警带戎某进行抽血检测,在对其当场抽取的血样进行检测后,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11.54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在进一步调查中,交警发现戎某不仅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其所驾驶的摩托车还属于报废车辆。

原来几年前戎某贪便宜从一家废品站购买了一辆报废摩托车代步,心想就在家附近骑,没有驾驶证也没关系,不会被查到。谁知,3月9日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喝了点酒,回家途中就遇见了交警查酒驾,因担心自己的“多宗罪”暴露,心虚的戎某调头逃跑,最终还是被交警查获,等待戎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