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载有新冠患者的车辆发生车祸 3人受伤

载有新冠患者的车辆发生车祸 3人受伤

#泰国星暹新闻#【载有新冠患者的车辆发生车祸 3人受伤】

3月13日下午5:30,叻丕府警方接到通知,一辆载有新冠患者的救护车与一辆皮卡车在Photharam县Nong Kwang区相撞,造成3人受伤,随后,警方协同救援人员立即穿着防护服到现场进行救援。

警方在现场发现,Photharam医院的救护车是一辆白色丰田车,车身有损坏,相隔50米处有一辆皮卡车,车头有损坏,受伤的3人分别为驾驶着救护车的司机、新冠患者及医护人员,由于伤者情况特殊,所以警方只能封锁现场,并协调另一个医院的救护车前来接伤者去医院,并且对周围区域进行消毒。

25岁的皮卡车司机Thanasak表示,当时他正在事发地准备去女朋友家,自己这方的绿灯亮了,自己就正常的通行,就快开到路中心的时候,救护车鸣着警笛开来,所以直接装上了正常行驶的皮卡车。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调取事发地监控,以确认事发经过。(编译:小雨/信息来源:khaos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