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骑摩托发生车祸 当场死亡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骑摩托发生车祸 当场死亡

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REC-html40/loose.dtd">

中国侨网3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马来西亚巴生西港发生一起车祸,一华裔老人骑摩托试图超车时失控,摔倒后被后方卡车碾过,当场死亡。

据巴生南区警区谢鸿方证实,车祸发生于3月8日15时20分,死者是一72岁华裔男子,来自巴生Suria Pendamar花园。

谢鸿方指出,死者生前在巴生西港担任起重机操作员一职。事发时,死者正骑着摩托前往西港,并在靠近西港大门前发生意外。“根据调查,死者是在试图超越前方车辆时,摩托车突然失控,老人摔倒,遭到后方卡车碾过。”

他透露,死者身受重伤当场死亡,遗体事后被运往巴生中央医院,涉事车辆已送到南区交警部门,以采取进一步调查。

他补充,卡车司机是一50岁印裔男子,警方将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来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