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路边驾驶员随手打开车门,两辆小轿车撞在了一起

路边驾驶员随手打开车门,两辆小轿车撞在了一起

路边驾驶员随手打开车门,两辆小轿车撞在了一起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扬子晚报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2月16日晚上6点50分左右,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苏源大道旁某酒店门前,发生一起两车碰擦的交通事故。

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的左侧车门严重变形,卡在了另一辆小轿车的车身上。

“你开车不看旁边吗?你看把我的车门撞成什么样了?”“这哪能怪我呢?我是正常行驶哎!你突然打开车门,我都反应不过来。”在事发现场,双方驾驶员都觉得自己很委屈,还在互相抱怨。

路边驾驶员随手打开车门,两辆小轿车撞在了一起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民警经了解得知,当时,李某开车前往苏源大道旁的一处酒店就餐。到达酒店门口后,李某发现车位已停满,为图省事,便将车停在路边,并随手打开了车门。

不料,就在此时,恰巧王某开车经过。由于事发突然,王某措手不及,结果“嘭”的一声撞上了李某打开的车门。

经民警认定,李某开车门时,疏于观察,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

民警在此提醒,开车门时,一定要仔细观察,在确认安全后,再打开车门。切勿麻痹大意,随手开车。

校对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