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关于麦积区甘泉镇部分道路禁停的通告

关于麦积区甘泉镇部分道路禁停的通告

#天水城事#【关于麦积区甘泉镇部分道路禁停的通告】为进一步规范麦积区甘泉镇街道等主要路段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停路段:甘泉镇丁字街道(东至麦积山大道,西至甘泉镇主街道“T”路口原农贸市场)两侧全段禁止停车。

  二、处罚规定:在此路段违反规定停车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条第二款规定予以处罚;非机动车一律拖移。

  三、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及道路沿线的商户、居民理解与配合,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违反本通告内容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除依法处罚外将在公众媒体进行曝光。

  本通告自2022年3月15日起实施。

   天水市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2022年3月7日

#天水身边事##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