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玉屏交警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玉屏交警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减量控大#【玉屏交警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事故发生。3月8日,玉屏交警组织警力,在辖区主干道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检查整治工作,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工作中,玉屏交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以危化品运输车辆出行较为频繁的320国道(七眼桥路口)为依托,采取定点执勤的工作方式,加强对过往危化品车辆安全检查,做到逢车必查,并做好车辆的台账登记工作,重点检查车辆标示是否齐全、车身反光标识是否规范有效,严查超员超载、证件不全、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查处、及时消除;同时,执勤人员还向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要求驾驶人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做到安全驾驶,文明营运。

整治行动的开展,有效夯实了提升了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为深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交通安全基础,营造了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