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厅公路局安排部署近期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厅公路局安排部署近期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厅公路局安排部署近期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 近日,厅公路局召开2月安全例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近期部、省、厅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文件和厅安全例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深刻汲取“1.02”“2.10”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普通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积极推进普通公路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有效治理交安设施、公路桥梁、保通路段安全隐患。三是加快推进村道安防设施建设,指导地方加快“十四五”项目库内工作推进,并严格落实。四是以河南郑州“7.20”自然灾害事件为例,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排查公路下穿隧道、城镇过境段等重点领域安全漏洞和短板,督促各地落实责任,尽快整改落实。五是修订完善地震应急预案,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积极主动应对地震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