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印江交警曝光3起交通事故案例 告诉您行车系好安全带系有多重要!

印江交警曝光3起交通事故案例 告诉您行车系好安全带系有多重要!

#一盔一带# #典型事故案例曝光#【 印江交警曝光3起交通事故案例 告诉您行车系好安全带系有多重要!】

案例一

2022年2月16日19时14分许,印江县板溪镇高枧村胡家沟路段,驾驶人任某某持驾驶贵D3****号小型轿车往县城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驾驶员超车时突然发现路沿有临时堆沙堆,因避让不及,发生车辆失控,侧翻至路边的道路交通事故。

由于驾乘人员均正确佩戴了安全带,仅造成驾驶人及乘车人受轻微伤及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案例二

2022年2月10日11时许,接群众报警称:在印江县天堂镇梅子坡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无人员受伤,请出警处理。

接警后,印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赶往现场,经查:驾驶人李某某驾驶闽D0***号SUV从天堂镇往刀坝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避让对向车辆不及,观察路面不周发生单方事故,造成该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所幸驾乘人员均毫发无损,经询问得知驾乘人员系有安全带,才幸运地避免了交通事故的伤害。

案例三

2022年2月16日, 印江公安交警接群众报警称:在沙子坡镇红木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无人员受伤,请出勘现场。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带队出勘现场,经查, 2月16日17时30分许,驾驶人杨某某驾驶贵D6****号小型轿车在沙子坡镇红木村路段,由于驾驶人不熟悉路况,轿车翻下路坎,造成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万幸的是,发生碰撞时,驾驶人杨某某规范系好了安全带,身体均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