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交警雪中执勤全力以赴保畅通,展现亮丽“雪警”

交警雪中执勤全力以赴保畅通,展现亮丽“雪警”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一路平安# 【交警雪中执勤全力以赴保畅通,展现亮丽“雪警”】2月20日晚,受冷空气影响,南丰县下起纷纷扬扬的雪花,也给道路通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南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情为令,迎风冒雪,坚守岗位,加强交通安全防范,对重点路段严防死守,全力引导车辆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21日7时许,在213省道赣闽交界处隘上路段,因雪大、路滑,有数辆汽车受阻,南丰交警立即派出警力进行疏导,以锹铲、车拖、人推等方式救助受困车辆,防止交通拥堵。在山区,强化临水临崖和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管控,采取警车压速、流动巡逻和定点执勤等措施,提示驾驶人注意交通安全,加强路面巡逻,突出对急弯和桥梁的管控,防止因车速较快出现侧翻和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