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开封高速交警规范和加强事故处理工作 保障节后复工复产

开封高速交警规范和加强事故处理工作 保障节后复工复产

#平安守护#【开封高速交警规范和加强事故处理工作 保障节后复工复产】为应对节后复工上岗人员出行高峰,辖区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增大,交通事故呈现出多发高发态势的特点,2022年2月19日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强事故处理工作效率,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事故处理工作,为群众出行全力做好保驾护航。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事故值班民警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各种事故处理做好预案,时刻待命,警车保持24小时技术状况良好,确保随时出警、确保及时响应、确保高效处理。二是处理上公平公正。对每一起交通事故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准确掌握办案工作时限,坚持公平公正、耐心处理、高效便民,合理考虑群众的正当诉求,依法处理每一起事故,做到事实清楚、处理准确、群众满意、高效便民。三是作风上雷厉风行。在返程高峰期,提前考虑到各种困难和不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事故处理工作中,以优质高效的事故处理赢得了群众的普遍好评,受到了事故当事人的称赞。开封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发生车辆故障和交通事故,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严防二次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