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Boombox不符合安全标准 特斯拉在美将OTA召回近58万辆车型

Boombox不符合安全标准 特斯拉在美将OTA召回近58万辆车型

#汽车情报局#【Boombox不符合安全标准 特斯拉在美将OTA召回近58万辆车型】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以下简称“NHTSA”)宣布,由于音响问题,#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578607辆汽车。特斯拉称,尚未接到因这一问题造成交通事故的报告。

据悉,召回范围涉及部分2020至2022年生产的Model S、Model X、Model Y,以及部分2017至2022年生产的Model 3。NHTSA称,这些车辆不符合美国联邦汽车安全标准中有关最低音量的要求。Boombox模式下允许车辆在行驶时通过外部扬声器播放音频,这可能会遮盖住行人警告系统发出的警示音,特斯拉将通过无线方式发布软件升级包,在车辆处于行驶状态时关闭“Boombox”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