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无证驾驶还闯红灯,出事故受伤责任自负

无证驾驶还闯红灯,出事故受伤责任自负

#电动三、四轮车整治# #交通事故案例曝光# 【无证驾驶还闯红灯,出事故受伤责任自负】2022年01月08日11时18分,孙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电动正三轮摩托车沿龙门大道西半幅辅道由北向南未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至古城路口处时,遇陈某驾驶小型客车沿古城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龙门大道口、自西向北左转弯行驶至该处,电动正三轮摩托车右前部与小型客车左侧车身接触,造成孙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调查认定,当事人孙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 应负该起道路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当事人陈某不负该起道路交通事故的责任。对当事人孙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指示通行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500元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