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驾男被查费尽心机逃避处罚 但终将等来的却是法律的严惩

醉驾男被查费尽心机逃避处罚 但终将等来的却是法律的严惩

#邯郸交巡警事##一迎双保# 【醉驾男被查费尽心机逃避处罚 但终将等来的却是法律的严惩】2022年2月4日晚上21时57分,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复兴三大队在联纺路与前进大街南口设卡治理,一辆小型轿车快行至治理点时,突然靠边停车,民警迅速上前查看情况。驾驶人安某一开口就有股酒气便飘了出来,随后民警多次询问其喝了多少,安某多次表示自己只喝了一两瓶啤酒。民警将其带至警务站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9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将其带至指定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为98.23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安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