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驾男被捕后把“党员身份”当借口 侥幸、逾矩终将严惩

醉驾男被捕后把“党员身份”当借口 侥幸、逾矩终将严惩

#邯郸交巡警事##一线微观# 【醉驾男被捕后把“党员身份”当借口 侥幸、逾矩终将严惩】2022年2月4日晚上21时57分许,交巡警复兴三大队秩序中队在联纺路与前进大街南50米处设卡治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小型轿车快行至治理点时,突然靠边停车,民警见其形迹可疑,迅速跑上前去询问。驾驶人安某一开口一股酒气便飘了出来,随后民警多次询问其喝了多少,安某多次表示自己只喝了一两瓶啤酒,还称自己是“党员”,会配合民警工作,可在等待民警拿酒检的过程中,民警再次询问安某喝了多少时,其表示自己喝了一杯半的白酒,由于安某谎话连篇,民警将其带至现代汽贸城警务站进行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其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97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后将该涉嫌醉酒驾驶人安某送往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复兴院区进行抽血,现场抽取血样两份进行血液酒精检测,随后将血样送至邯郸市律正司法鉴定所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98.23mg/100ml,却属醉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