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防风险,保安全,县局领导亲临查酒驾一线督战指导

防风险,保安全,县局领导亲临查酒驾一线督战指导

#春节我在岗#【防风险,保安全,县局领导亲临查酒驾一线督战指导】大年初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骏在交管大队值班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东片、北片辖区的交警中队及派出所,看望慰问当班民警,并仔细询问他们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今后的工作部署,针对全县酒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他强调:一要队所合作,形成常态化机制;二要讲究工作方法;三要切实做好安全防护。

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 56人,其中交警警力48人、(派出所及非交警警力)增援警力8人,共设置执勤点6处,共查获饮酒驾驶5起,其中1起涉嫌醉酒驾驶,无证驾驶1起,有效打击了酒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警示效果。东至公安交警再次提醒您:为了您和他人安全,请勿酒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