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尴尬!轿车没油横停高速路,民警上前竟查出司机醉驾

尴尬!轿车没油横停高速路,民警上前竟查出司机醉驾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共筑平安中国年# 【尴尬!轿车没油横停高速路,民警上前竟查出司机醉驾】1月19日晚23时许,徐水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京昆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144公里大娄庄隧道处,发现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斜向停在最左侧车道,轿车司机打开了双闪灯,后方未摆放警示标志,一旁车辆呼啸而过,场面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在车辆后方放置锥桶做好安全预警。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民警来到车旁询问驾驶人了解情况。驾驶员称是车辆汽油耗尽,无法启动,已经联系家人往这边赶来“帮忙”了。在询问过程中,交警隐约闻到驾驶员王某身上有一股酒气,而且王某走路踉踉跄跄,有醉酒驾驶的嫌疑。于是,民警联系清障部门赶往救援,随后将驾驶人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回到大队后,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1mg/100ml,后经法医医院司法鉴定所抽血检验,驾驶人王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86.6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人王某将被处以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