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既然是送往实验室的猴子,而不是实验室送往其他地方的猴子,为什么要将它们安乐死

既然是送往实验室的猴子,而不是实验室送往其他地方的猴子,为什么要将它们安乐死

#美国实验室猴子运输途中逃跑# 【既然是送往实验室的猴子,而不是实验室送往其他地方的猴子,为什么要将它们安乐死】当地时间21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辆运送100只猴子前往实验室的卡车发生交通事故,4只猴子逃跑,其中3只被迅速追回,还有1只下落不明。22日晚,警方宣布,逃跑的猴子已被找到。美国疾控中心则表示,有3只猴子已被安乐死。

3只逃跑被追回的猴子,被安乐死,没有讲明原因,很蹊跷。因为,这不是实验室送往其他地方的猴子,而是送往实验室的猴子,有什么不能明讲的东西吗?

联想到疫情发生后,一些美国政客反复声称病毒来自实验室,并诬陷来自武汉生物实验室。现在看来,美国的某些行为,似乎在向世人证实点什么,又想向世人告知点什么。不然,不需要将猴子安乐死啊。

所以,美国的行为往往是自打脸的,也是自相矛盾的,更是自己在证明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的。世人必须高度警觉,预防各种风险以及美国政客发出的比病毒更危险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