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深夜上演“速度与激情”?博白交警出手查“土飞机”

深夜上演“速度与激情”?博白交警出手查“土飞机”

#八桂警事#【深夜上演“速度与激情”?博白交警出手查“土飞机”】1月21日晚22时许,玉林市博白交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群飙车党驾驶“土飞机”在博白县城区六十米大道、南洲路、人民南路等路段超速行驶。1月22日凌晨零时许,一辆“土飞机”在南洲路与饮马江三路交界路口飙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随后驾驶人被城区一中队民警控制。1月22日凌晨0时30分许,城区二中队民警在60米大道又控制了一辆“土飞机”。1月22日下午,城区一中队民警又在三滩镇建中村找到另外一辆“土飞机”,并把驾驶人传唤到一中队处理。

经询问,3名“飙车”少年,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13岁,是三滩镇建中村和学田村人,均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且改装所驾驶的摩托车排气管、喇叭、灯光等。目前,三人均已被交警依法处理,其驾驶的车辆被强制报废。

据介绍:这些“土飞机”大部分无牌无证无保险,驾驶这类改装摩托车的驾驶人多为未满十八周岁的青年学生,大部分属于无证驾驶,时速又快,驾乘人员都未佩戴安全头盔,对自身安全和公共交通安全危害很大。()#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