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高速两车相撞两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解危

高速两车相撞两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解危

#宜昌消防#【高速两车相撞两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解危】1月23日晚18时许49分,荆宜高速当阳东往宜昌方向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半挂货车发生追尾,小轿车内两人被困驾驶室。当阳消防站接当阳市110转警后,立即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救援。 现场,出事小轿车驾驶室前部已严重变形,到处都是车体残片。经指挥员现场勘察,两名被困人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口中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情况十分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救援队员决定一边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一边利用拖车对出事小轿车的进行牵引,待有足够的空间后,将被困人员救出。 救援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小心翼翼对小轿车驾驶室进行破拆,腾出救援空间。在经过近25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分别被成功救出,及时送医。(三峡日报全媒记者 时刚,实习生徐明哲,通讯员 王宇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