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惨剧!旅顺一女子元旦下夜班遭遇车祸

惨剧!旅顺一女子元旦下夜班遭遇车祸

1月1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旅顺开发区滨港路与顺达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比亚迪汽车与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女子发生碰撞,女子不治身亡。据悉她是在一家洗浴中心工作,下夜班回家途中遭遇飞来横祸的。

惨剧!旅顺一女子元旦下夜班遭遇车祸

事发现场,肇事车辆开着双闪停在路面,被撞女子侧身倒地,随身佩戴的头盔已被甩飞,地上散落电动车的零部件。发生事故后,旅顺交警、120急救中心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但遗憾的是被撞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现场有目击者称,事发时是凌晨,这条马路很宽阔当时几乎没有什么车辆行驶,路上显得十分宁静,突然,一个猛烈的撞击声,彻底打破了安宁。“电动上的一个女子被撞飞了,又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地上没有血迹。”事发后,肇事现场旁边有个高层小区,当时有不少居民听到撞击声后迅速下楼查看情况。

据了解,肇事司机是一名年轻男性,被撞女子是在一家洗浴中心中工作,当天凌晨下班回家途中遭遇车祸。

目前,这起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张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