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深夜,石家庄裕华路上突发多车事故

深夜,石家庄裕华路上突发多车事故

昨晚22点35分左右,在石家庄市裕华路体育大街路口发生了一起事故,事故造成道路中央护栏和4车受损。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事故涉及4辆小车,其中两辆小车停在路口位置,另外两辆小车停在东向西方向内侧车道。事故导致道路中央护栏受损严重,4辆小车也有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红色小车受损最为严重。

深夜,石家庄裕华路上突发多车事故深夜,石家庄裕华路上突发多车事故深夜,石家庄裕华路上突发多车事故

很快,石家庄市裕华交警大队的事故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并第一时间分别对4位司机都进行了酒精测试。

深夜,石家庄裕华路上突发多车事故

经测试,4位司机检测数值均在正常范围之内,排除酒后驾车嫌疑。

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

记者现场采访了4名车主了解到,事发时,白车和黑车都是西向东直行,红车是东向南转弯。因为裕华路和体育大街路口在晚上10点以后,东西双向左转的箭头灯就灭了,改为由圆灯来控制直行和左转弯的车辆,红车司机在转弯的时候疏于观察,和白车发生碰撞,而黑车为了躲避这起交通事故,失控撞断了中间护栏,撞向了由东向西内侧车道正常行驶的另一辆车,最终导致中间护栏和4车受损。

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