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洄水中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我为群众办实事,洄水中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洄水中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为进一步化解因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所产生的社会矛盾,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紫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洄水中队秉承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2022年1月16日,舒某某驾驶苏U号小型普通客车在洄水镇街道行驶时,与行人杨某某发生剐蹭,造成杨某某脚部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对该起案件进行调查和取证,并向双方下达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1月21日,中队民警组织交通事故当事人、家属代表就该起事故民事损害赔偿进行了调解。调解过程中民警熟练运用专业知识,向事故双方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关于事故责任认定相关的法律条款依据。经过近二个小时的调解,最终双方对民事赔偿部分达成一致,并签署了赔偿调解协议,成功化解了事故矛盾,受到事故当事人及家属的好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也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洄水交警中队将继续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原则,切实践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矛盾纠纷解决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