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过年三件套 男子醉驾去染头 仪式感代价太大!

过年三件套 男子醉驾去染头 仪式感代价太大!

#邯郸交巡警事##守法知礼平安行##一线微观# 【过年三件套 男子醉驾去染头 仪式感代价太大!】2022年1月11日21时57分许,邯郸交巡警开发区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紫广线徐庄村村口处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时,民警对一辆冀DW***6黑色小型汽车进行例行检查,打开车窗后一股浓浓的酒气也随之扑面而来,在民警的询问下,赵某某称中午时喝的酒,刚去染了个头,还有500米就到家了,不料被民警查获。

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5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告知赵某某喝了酒,一米都不能开。随后,民警依法带其至医院抽血,经血液检测,血检结果为134.6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在中队约束酒醒时,赵某某称染发剂蛰的头皮疼,要用自来水洗头,民警带其去淋浴室,让赵某某用热水器的水洗头,执法中显温情。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赵某某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吊销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能重新考取驾驶证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