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喝药“被酒驾” 声称“没有喝酒的感觉” 交巡警蜀黍:这不科学!

喝药“被酒驾” 声称“没有喝酒的感觉” 交巡警蜀黍:这不科学!

#邯郸交巡警事##一线微观# 【喝药“被酒驾” 声称“没有喝酒的感觉” 交巡警蜀黍:这不科学!】2022年月1日14日15时20分,交巡警复兴三大队丛苑中队民警在辖区丛台路与铁西大街交叉口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车牌号为冀DS***0的小型汽车行至检测点时,车辆驾驶人杨某浑身酒气存在酒驾嫌疑。随即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有酒精,杨某称自己刚喝了药,数值存在异议,民警后又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对其进行检测,可该驾驶人杨某却反复称自己没有喝酒,只是喝了感冒药。酒精检测其数值为4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面对检测结果,并在民警批评教育后,该驾驶人杨某才承认自己曾在上午进行饮酒,但自己没有喝酒的感觉遂开车出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杨某将面临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