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上海一奔驰车小区门口撞死老伯

上海一奔驰车小区门口撞死老伯

16日上午10时许,上海静安上工新村小区门口突发一起车祸:一辆奔驰车驶出小区时,与一名正准备进入小区的老伯相撞,致其当场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肇事车辆为一辆黑色的沪牌奔驰轿车,事发时从小区驶出、准备右转,而当时被撞老伯正同老伴从马路对面过来、朝小区里走。

事发地对面一商铺店主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他听到一声巨响,只见老伯倒在马路中间、被压奔驰车左前轮下方一动不动,其老伴在一旁高声呼救。不久后,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将老伯从车底救出,可惜老伯已无生命体征。 有目击者称:肇事司机疑为女性,年纪不大,事故责任划分尚待确认。

提醒:车辆转弯汇入马路时,务必注意减速慢行、仔细观察,礼让行人、非机动车,同时也要避让过往车辆。(宣克炅、看看新闻)

上海一奔驰车小区门口撞死老伯上海一奔驰车小区门口撞死老伯上海一奔驰车小区门口撞死老伯上海一奔驰车小区门口撞死老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