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路网综述# 截至今日8...

#路网综述# 截至今日8...

#路网综述# 截至今日8:00时,我省高速公路路网通行状况如下:

【一】收费站通行情况

大连、抚顺、本溪、丹东、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地区所有收费站正常通行。

• 沈阳地区:(共61个站,56个站正常通行,5个站管控)

受交通事故影响,高花西站、茨榆坨站、辽中站、茨榆坨北站、辽中南站限制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为了保障您的出行,您可以选择邻近没有管制的收费站通行高速公路。

• 鞍山地区:(共16个站,15个站正常通行,1个站管控)

受交通事故影响,台安站山海关方向限制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为了保障您的出行,您可以选择邻近没有管制的收费站通行高速公路。

• 锦州地区:(共13个站,9个站正常通行,4个站管控)

受交通事故影响,光辉站、凌海站、锦州东站、锦州站上述站口山海关方向限制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为了保障您的出行,您可以选择邻近没有管制的收费站通行高速公路。

• 盘锦地区:(共7个站,5个站正常通行,2个站管控)

受交通事故影响,高升站、盘锦北站上述站口山海关方向限制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为了保障您的出行,您可以选择邻近没有管制的收费站通行高速公路。

• 葫芦岛地区:(共14个站,13个站正常通行,1个站管控)

受交通事故影响,南票站山海关方向限制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为了保障您的出行,您可以选择邻近没有管制的收费站通行高速公路。

【二】主线通行情况

受交通事故影响,G1京哈高速公路山海关方向在锦州站至葫芦岛东站之间车辆通行缓慢,长度约20公里,请您控制车速,按序行驶,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三】通行保障情况

1. 为保证节假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和收费站正常运行,公司完善优化“元旦”期间的保畅方案,全省收费、养护、指调、路安、客服五大生产系统5000余名员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密路面和视频巡查,强化清洁养护工作,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受理客户咨询服务,有效应对突发事件,优质高效地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出行服务保障。

2. 应对冬季降雪,保障快速通行,我们时刻准备。公司139个作业组、2807名除雪作业人员、1652台除雪机械、1.6万吨融雪材料全部处于战时状态,以众志成城之心全力为广大司乘朋友通行高速公路保驾护航。

3. 公司通过设置绿色通道、优先检测、及时救援等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保障运输煤炭、天然气、疫情防控物资等重点车辆通行。

4. 了解详细路况,请关注辽宁高速通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微博、抖音号、微信视频号、头条号、喜马拉雅等新媒体。

5. 敬请关注高速公路沿线可变信息标志发布的各类通行提示信息。

6. 咨询服务请拨打024-96199,我们会24小时为您提供服务。

【四】每日出行推荐

辽宁有多美,我们一起去看看,沿着辽宁高速开展您的游玩之旅吧!

• 沈阳地区:

景点推荐1:沈阳东北亚滑雪场,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碰撞

通行线路:G1京哈高速清水台站

景点推荐2: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穿好棉衣和棉裤,来到冬天的专属游乐场吧

通行线路:G1212沈吉高速世博园站

景点推荐3:花溪地温泉生态乐园,综合性温泉度假乐园

通行路线:G1京哈高速高花站

景点推荐4:张氏帅府博物馆,欣赏两代将领的人生轨迹

通行线路:G1501沈阳绕城高速白塔堡站

• 大连地区:

景点推荐1: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亲子游打卡拍照胜地

景点推荐2: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快来快来,小动物们已经等您好久了

通行线路:G11鹤大高速大连站

• 鞍山地区:

景点推荐1:鞍山卓阅清水湾度假酒店,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通行线路:G15沈海高速鞍山站

景点推荐2:鞍山汤岗子温泉,全国著名疗养胜地

通行线路:G15沈海高速汤岗子站

• 抚顺地区:

景点推荐1:赫图阿拉城,赏满族歌舞表演和古建筑群

通行线路:S10抚通高速永陵站

景点推荐2:热高冰雪世界,感受在山地滑雪圈的刺激感觉

通行线路:G1212沈吉高速热高乐园站

• 丹东地区:

景点推荐1:天沐君澜温泉,仿佛置身天然氧吧之中

通行线路:G1113丹阜高速凤城站

景点推荐2:天桥沟滑雪场,让您在高山之巅观赏林海雪原,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同时,领略群峰壮阔之美

通行线路:G11鹤大高速宽甸站

• 营口地区:

景点推荐:望儿山温泉乐园,可以一边泡着温泉 一边看着水族馆的生物

通行线路:G15沈海高速鲅鱼圈站

更多管制、施工及ETC内容,建议您关注“辽宁高速通”微信公众号或搜索下载“辽宁高速通”手机APP,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向您发布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