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泗县黄圩镇刘宅小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教育活动

泗县黄圩镇刘宅小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教育活动

#黄圩中心校#【泗县黄圩镇刘宅小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防线,确保家长接送学生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1月7日下午,泗县黄圩镇刘宅小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交通事故案例视频,提醒学生在交通出行的时候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其次向学生们讲解“一盔一带”安全知识,通过数据来表明骑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向学生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头盔;最后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要求学生把此次班会内容讲述给自己的家长,并发放倡议书,家长进行阅读签字,以身作则。

“交通事故猛如虎,一盔一带护我行”、“头盔是个护身宝,行车路上要戴好”,学校户外电子屏也时刻提醒学生和老师。开展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对“一盔一带”安全保护意识,让“要求戴”变成“自觉戴”,让“安全出行”理念深植心中!#教体动态#(特邀主持:夏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