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奥迪Q5L车主:“完了,8BQ了啊

奥迪Q5L车主:“完了,8BQ了啊

奥迪Q5L车主:“完了,8BQ了啊!一年的新车奥迪Q5L,出了车祸,可以走全损,但是4S店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让我把车交给他们处理,说除了可以赔给我车钱,另外还能多给我几千块钱。

4S店最后的出价比我买车时候的裸车价还要高!

请问其中有什么猫腻吗?怕被坑!”

(以上内容来自网友)

【小控说】

这种问题太常见了,属于4S店的骚操作,我简单讲一下啥意思,这种事要分两步走。

第一步:4S店把车收回去,然后正常走车辆的保险,对车辆进行维修。

第二步:修车的时候,能用副厂件的,绝对不用原厂件,为啥这么干呢?因为保险是按照原厂件的价格赔付的,用了副厂件,就意味着4S店可以赚点儿差价。(举个例子:奥迪的原厂LED大灯一只就得4w块,副厂的可没这么贵......)

第三步:车辆修好之后,又是一辆“美女精品一手车”,转手就能当一台二手车卖掉。

这样一来,里里外外,都是钱呐!(当然了,对咱车主来讲,我觉得这不算坑吧,把车卖给他们就是了,或者你可以多要点儿钱)#汽车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