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东坡交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东坡交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美丽乡村行#【东坡交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冬季是道路交通事故高发、易发期,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4日,东坡交警深入辖区复兴镇山祠社区开展“美丽乡村行”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农民群众逢集赶会,出行乘坐两轮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的特点,在社区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观看展板、结合典型事故案例等形式,讲解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警示教育广大农民群众为了自身的安全及家人的幸福,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远离道路交通事故伤害,安全文明出行,为确保农村道路冬季交通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